close
下雨耶啦啦啦啦啦啦啦今天更早起床@@ 6點就去跑操場,體力居然輸給一個伯伯看他一直跑一直跑我都要頭暈了=ˇ=伯伯真的很厲害 那時候的空氣ARMANI好好唷,剛下過雨,空氣是那麼的清新跑完後又開始滴汗,我發現新的地方迫不及待跟TOY說,他很不以為然的樣子=ˇ="怎麼這樣......我第一次設計裝潢發現原來出去是這樣@@打球=ˇ= 我是去喇D賽穿長褲真的有夠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的耶練笛子,不可以先喝甜的東西,大大大的忌諱以為沒關住商房屋係=ˇ= 流口水.................我的天呀@@睡個午覺嚇死我,好大的雷聲,把我叫起床該是讀書的時間了,騎著小藍慢慢的到達風好涼呀有巢氏房屋~~~~^ ^~~~~~~5個小時後~~~~~~回家!! 今天在圖書館有一個人很奇怪=ˇ="明明一大堆位置,偏偏要來跟我做同一桌不要問我那是誰,我長灘島不認識他一直在唸東西,唸唸唸唸唸唸唸然後還一直打嗝~"~我的天....吵到我都想瞪他打嗝不是錯,但是唸書你也唸得太大聲了吧><真是夠小型辦公室了!! 然後還有一個人大約中年,一直看我= ˇ =靠...........你看三小朋友還用那種好像在哪裡看過我想不起來的樣子噁耶房地產................ 我雞皮疙瘩都上來了下禮拜2要去補習班聽物理禮拜4要聽化學禮拜5要返校 下下禮拜1暑期輔導下下禮拜4要公布補考成績下下房屋貸款禮拜6要英檢初試然後就要一直輔導到8/814.15.18.又要返校打掃然後我就可以開始我的暑假了=ˇ=說不定又要補習@@我的天....可以讓我好好放一售屋網個假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il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