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去吧已經忙得要死了 後天起開始再加一項 ---代課之前某國中希望我去上作文 拒絕了 最近 有老師產假 又想到我 緣分未了考慮了半天酒店兼職答應了 最近物價上漲 去賺點小錢 也不無小補真正讓自己違反心願的原因應該是--- 不好意思像我這種人也會不好意思  有些人一定已酒店兼職經笑到肚子痛了 唉啊 我偶爾也會有良心的 因為不夠大牌 所以凡事需要多想想 以免晚節不保上次已經拒絕人家了 現在再拒絕  個21世紀房屋仲介人覺得有點耍大牌之嫌 如果真的很大牌也罷 偏不是 唉 去與不去間 妾身千萬難人家好意的邀請 也誠意的把課調到不和我的義工時間衝突(可租房子惜沒考慮到我其他的事情 才藝課 瑜珈)課本也送來了 行事曆 進度 什麼都齊全了 實在不好拒絕了但 那學校對我而言是陌生的地方 我不夠租房子外向到隨時隨地可以交朋友處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有點不自在 再想想 應該也沒人可以使喚去買飲料...不該多想 想太多 就會事事不快樂 系統傢俱既然已經答應了 還是趕快看書準備教材吧 未來的兩個月 日子應又回到帶國三那樣忙碌  義工 書法 國畫 上課 家事 三餐我的每一分ARMANI鐘都必須把握 不然 時間會不夠用 老師又會嫌我寫作業太少 忙看看 看自己還有多少能耐 不過 經過此事 我得一智  以後安排生系統傢俱活不可以塞得太滿 以免窒息不過 如果塞的滿滿的是錢  哇 ....想太多了我發現我已經有一百篇日記了 頗有耐心的 鼓掌 啪啪啪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il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