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偏財運的傢伙~嫁好老公可以少奮鬥好幾十年~但....中樂透~就可以不用奮鬥了~虧我酒店打工&白目岑第一次兩人超好心的互推------>"你去嫁好老公啦~威力彩我中就好了~""反正永慶房屋這次10億我家包了啦~"$##!%%#@^@........ 哇哩~開獎了~還是一個號碼都沒開~我有沒有開幕活動這麼背ㄚ~第二次了~看來~我可能只能靠嫁好老公了~哈....哈....能這樣自欺也很好啦術後面膜~) 9/5高業沒去考耶~被唸了~$#^$%^......怎麼記性那麼好ㄚ~我都盡量不提了說~衡量下買屋網~超沒有把握~ 所以不想浪費一禮拜加班後只剩一天的假期了~ 還是在家休息了~不然六點信用卡代償就要起床騎機車--->坐火車--->搭公車~太鳥毛了~ 睡到自然醒~就跑去吃肉羹麵~帛琉喝木瓜牛奶~然後去圖書館抱10本書回家~呼~好久沒看書了~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ㄚ~課外面膜書~我愛死你了~高業書~我很死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東森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il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