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控制喝完酒的...憲法上課發期中考的考卷,因為這科是我念的比較勤的課目,分數不錯。另一位同學不及格,被是非題拖累,因為是非題一題5分,而且錯的部分還要更正,老師有點玩文字遊戲同學有點鬱卒下課後,ARMANI相約至澄清湖旁攬秀樓停車場的黑輪攤,給他喝2杯結果一到場的時候,發覺椅子已經大部分收起來了,也不過10點多而已,怎會、怪怪喔問了一下老闆娘,那時老闆娘邊打電話(事後才知道是報警)邊跟我們講話,說可以啦售屋網!於是叫了臭豆腐跟一尾吳郭魚還有大腸+小腸來配酒吃沒多久,就看到平常叫老闆的那位男人,拿出鍋碗瓢盆亂丟老闆娘最扯的是連菜刀、潑灑熱湯,這種爛招也出爐。我倆在旁靜觀其變,原來是男人跟女人已經離婚,卻術後面膜又賴著女人,幾杯黃湯下肚,又吵又鬧,女人受不了吵起來,且報警。沒多久,警察來了。我跟同學說這種事(家務事)警察也不會理會,最多道德勸說一下做做樣子,因為我自己的姐姐之前也經歷過這種情形,警察才懶的永慶房屋管。沒多久,警察念了那男人幾句就離開了,我跟同學也很快把東西吃ㄧ吃,準備離開了。後來又買了4瓶去澄清湖畔邊喝邊聊,談到剛剛的情形,我說如果女方沒有真的離開男人,這種吵架會跟連續劇一樣的演下去。因為個人信貸男人是不可能自己離開,好不容易有一個可賴著不走的避風港,何必自討苦吃。那我覺得女人也是很慈悲啦!既然已離婚,幹麻還跟男人住在一起,等發生吵架事情才來恨天怨地,說那男人的不是。當然男人通常使出超爛景觀設計皮絕招、打死不走,走了就沒有女人供應我的吃喝了,我才沒那麼笨,夫妻要在一起的學問很多,但分開後的哲學我認為更要學。我自己喝酒,但不常喝,我對那些起酒瘋的人相當不以為然,我認為那是借酒裝瘋,當然這591是我個人的狀況自己的認為,因為我只要多喝幾杯就是想睡覺,對那些喝多了精神越好越會胡鬧的人,真的很不諒解!因為我姐姐當初嫁過去是好好的,幾年後男人愛喝成性,且喝完就是起酒瘋罵人打人,姐姐常回來訴苦帛琉,讓我對這種人極度不喜歡,甚至感到厭惡。物以類聚,身邊會一起跟我喝酒的人,如果有這種情況的,可能是不認識的情況下,大家朋友介紹初次見面喝酒,如果我知道你是屬於這一類的,往後要再邀約我就會考慮拒絕辦公室出租,因為大家一起喝酒,就是要快樂。不要為了喝完後,你在那邊吵鬧,還要我們其他人來打圓場,那多累多傷腦筋。所以,朋友酒適量喝就好,過多對身體不好,尤其還會吵鬧的那種更不好喔!是很丟臉的,尤其被新聞報21世紀房屋仲介導出去,更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il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